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扬州:全力保障企业合理资金需求
2022/04/13 18:19  

  新华日报财经讯 日前,扬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实施方案的通知》,这份扬州版的“惠企40条”突出精准施策,对广大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财政税费支持、金融支持、清费减负、支持重点行业恢复发展、加强外贸企业帮扶等各项扶持政策,力求提振市场主体的发展信心。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从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该局正会同相关部门按照“苏政40条”和扬州版“惠企40条”文件精神,抓紧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

  “我们将强化信贷投放总量支撑,加强企业发展资金保障。用好用足我市新增12亿元再贷款额度,推动银行机构制造业、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信贷规模保持合理增长,保障企业合理资金需求。”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李宁说,将力争全年各项贷款余额突破8000亿元,新增制造业贷款占全市新增贷款比重达到7%,全市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速达15%以上。

  据介绍,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开展“金融惠企降本行动”,切实减轻企业融资负担,拟对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小微企业给予一定政策扶持,并保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平均担保费率在1%以下;组织全市金融机构常态化开展企业纾困解难大走访活动,主动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最大限度为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此次扬州发布的“惠企40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聚焦重点行业,聚力提振消费。同时,在办理方式上,简化办事程序,健全政策直达机制,方便企业一次申报、全程网办、快速办理。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通讯员 杨金轩

标签:
责编:詹超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