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工行南京军管支行金融服务进军营 军银共建暖人心
2022/04/27 15:11  

  近期,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南京某驻宁部队加强了人员流动管理。为了解决广大部队官兵办理个人金融业务的需求,工行南京军管支行上门服务,自4月13日起,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流动银行进军营活动。

  在得知部队官兵业务需求以后,军管支行立即组织业务骨干由分管行长带队成立流动银行上门服务小组,迅速落实各项业务流程和服务保障细节。支行严格落实部队防疫要求,所有流动银行小组成员每天下班后进行核酸检测,并在上门服务过程中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保证服务全过程防疫安全。

  为了全面周到满足部队官兵的业务需求,支行经过充分准备,把流动银行车开到部队军营,现场提供开立银行卡、ATM机存取款、个人账户变更等各项个人金融服务,连续三天时间为两个营区的数百名官兵办理了个人金融业务,同时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安全知识,圆满完成了本次流动银行进军营活动的各项任务。

  工行南京军管支行作为一家为军服务特色支行,坚持传承红色金融服务理念,本次活动更是在分管行长的带领下,统一指挥、部署周密、有序推进,赢得了广大官兵的热情欢迎。在第一天的服务中,为加快战士开立银行卡进度,减少等候时间,小组成员分工负责,从早到晚连续工作,中午时间轮换吃饭,有效提高了开卡效率。在下午六点准备关闭机器的时候,来了一位外地刚转过来的士兵,其异地银行卡因故被冻结,本人手机号已更换,该情况按照正常流程无法直接开卡。此时距离系统关闭时间仅有30分钟时间,为解决该战士的开卡需求,在仔细了解查询客户情况后,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个人信息变更整合、异地银行卡解控、销卡,同时新办了南京本地银行卡和电子银行业务,终于在系统关闭前完成了该战士的开卡业务。部队领导在服务小组装车准备离开时表示,你们的服务体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传统情谊。

  通讯员 刘晓悦

标签:
责编:崔昊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