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2022・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李剑锋:扎根江苏,坚持服务实体经济
2022/06/17 16:12  

  新华日报财经讯6月17日,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宁举行。

  近年来,面对跌宕起伏的资本大潮,江苏资本市场始终与时俱进、勇立潮头,从蹒跚起步、曲折探索,到如今成熟壮大、领先全国,走过了极不平凡的辉煌历程。南京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锋在致辞中表示,近日,江苏上市企业数量突破600家,这是江苏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江苏资本市场多方合力、深耕厚植所结出的硕果,充分展现了江苏特色、江苏速度和江苏力量。

  南京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锋

  据了解,南京证券成立于1990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一批证券公司之一,也是江苏省第一家专业证券机构。32年来,南京证券不仅创造了持续盈利、从未亏损、稳定回报的优良业绩,同时自身也成功上市,逐步由一家地方券商发展成为全国性、综合类的证券公司。

  “我们诞生于、受益于并成长于江苏资本市场这片生机勃勃的沃土,见证并参与了江苏资本市场的完整发展过程。”李剑锋说,作为江苏资本市场的一员,南京证券始终将江苏地区作为发展的“根据地”“大本营”,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积极帮助一批江苏优质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强做大,以实际行动为江苏资本市场贡献力量。

  当前,我国“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加快构建,以全面注册制为核心的资本市场改革正向纵深推进。江苏产业发达,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政策支持健全,上市公司数量全国领先,拥有资本市场赖以发展的优良沃土。

  李剑锋表示,南京证券将坚定实施扎根江苏的“根据地”战略,积极发挥资本市场中介功能,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努力做好政府的财务顾问、企业的融资助手、居民的理财帮手,助力更多江苏企业和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携手推动资本市场的“江苏板块”再攀高峰,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储楚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