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2022・江苏资本市场峰会|资本市场“江苏板块”中,这些企业“生力军”脱颖而出
2022/06/17 19:37  

  新华日报财经讯 6月17日下午,由新华日报社主办的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开幕。会上,一批资本市场“江苏板块”中的“生力军”分别荣获ESG 金茉莉奖、上市公司优秀服务机构和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是观察一个区域经济发展活力、速度和质量的重要窗口。此次评选活动,由新华日报联合各方发起,邀请国内金融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团,历经两个月的评选,最终遴选出一批有实力、更有担当的优质企业和机构。

  当碳达峰、碳中和更深刻地融入企业发展肌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理念成为增长新范式,一众企业成绩卓越。

  会上,中材国际、常熟银行、苏美达、江苏银行、苏垦农发、南钢股份、苏农银行、紫金银行、毅达资本、南京银行等获评“ESG金茉莉奖”。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顾雷鸣致贺词,并为他们颁奖。

  多层次资本市场猎猎风涌,一批企业和机构深入服务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甘做幕后的砥柱中流,而他们的成绩理应被看到、应该被记得。

  会上,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南京证券、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江苏银行南京分行、江苏苏豪投资集团、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南京江宁高新区管委会等获评“上市公司优秀服务机构”。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顾新东致贺词,并为他们颁奖。

  时光的表盘上,总有一些耀眼的时刻,标注着奋斗的进程。资本市场中,一批江苏企业凭借其高素质、高含金量、高成长性等综合表现脱颖而出。

  会上,鱼跃医疗、宁沪高速、双良节能、无锡银行、康力电梯、中天科技、正大天晴、徐矿能源、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获评“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江苏省高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晓光致贺词,并为他们颁奖。

  颁奖词:

  1、“ESG 金茉莉奖”:

  当碳达峰、碳中和更深刻地融入企业发展肌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理念成为增长新范式。站在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的交叉点上,你说,这既是责任所系,也是价值所在。

  “虽无艳态惊群目,幸有清香压九秋”。你,正是这样一朵金茉莉!

  2、上市公司优秀服务机构:

  多层次资本市场猎猎风涌,你埋头,做幕后的砥柱中流。你说,上市之路漫漫,笃行不倦,众行致远;上市之路亦灿灿,理想滚烫,星辰大海。

  “盖有非常之功,必待非常之人”。当时光酿成甘酒,当钟锣声交响辉映,这掌声,也属于每一个正在鼓掌的你。

  3、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时光的表盘上,总有一些耀眼的时刻,标注着奋斗的进程。那是实验室里瓶瓶罐罐陪伴的夜晚,是谈判桌上唇枪舌剑僵持的时刻,是打败巨头垄断流下热泪的瞬间。

  危机总是伴随着机遇。谁能争得先机,谁能笑到最后? “惟思将来也,故生希望心。”奔跑吧,兄弟!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崔昊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