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2022江苏乡村产业振兴论坛 | 乡村产业振兴“金茉莉”竞绽风华
2022/12/15 15:42  

  新华报业网讯 12月15日下午,由新华日报社主办的2022江苏乡村产业振兴论坛在南京举行。会上,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开放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满帮集团荣获“2022乡村振兴・金茉莉奖”。

  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重中之重。一批乡村产业振兴“生力军”脱颖而出、各展“硬招”,有的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担”起“三农”融资重任,有的以致力于开展乡村人才教育培训为乡村振兴扶智赋能,有的以数字货运打通乡村致富路……一朵朵“金茉莉”竞相绽放展风华,将自身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全面融入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乡愁是念兹在兹、代代相承的故土乡情,更是在苏企业孜孜以求、开拓未来的精神动力。正如“2022乡村振兴・金茉莉奖”颁奖辞中所言:“把乡愁留住,让乡情更浓。蘸以‘初心墨’,行之‘实干笔’,绘就‘斑斓景’,铺开‘幸福路’,你用心光,点亮‘希望的田野’。向心而耕得饱黍,惟愿岁丰登。擘画富美新画卷,喜看“丰景”溢芬芳。跨越人们的敬意,是你最美的勋章。”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崔昊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