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2022江苏乡村产业振兴论坛|崔新有、成长春受聘“长三角财经传媒智库首席专家”
2022/12/15 14:24  

  新华报业网讯 12月15日,2022江苏乡村产业振兴论坛在宁举行。现场,江苏开放大学校长崔新有和江苏乡村振兴智库研究院院长成长春受聘为“长三角财经传媒智库首席专家”。

  以成为长三角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具含金量智囊团”为目标,“长三角财经传媒智库”主要围绕经济领域特别是泛金融领域中的重点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连接政、产、研、学、媒各界,汇聚江苏财经领域专家人才,开展跨界协同,加强政策解读与研究,提供决策咨询与服务,促进成果线上线下立体传播。

  目前,库内专家包括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元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南京大学长江产经研究院开放经济方向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张二震,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参事、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蒋伏心,南京证券首席研究员、研究所所长周旭,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等。

  据悉,此次崔新有和成长春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长三角财经传媒智库”在乡村振兴领域的政策解读与研究,更好提供决策咨询与服务,促进成果线上线下立体传播。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