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2月18日,与江苏企业家共赴“春之约”
2023/02/10 17:40  

  新华报业网讯 今年的春天来得格外早。俗话说“人勤春来早”,今日尤需“春早人更勤”。

  2023年的开春,是开年就是开干、开干就是实干的时节。改善社会预期、提振发展信心,企业怎么干?怎么闯?2月18日,新华日报社将携手省内多个经济部门在南京举办首届江苏财经年会,企业家、学者、媒体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同回顾极不平凡的2022年,畅谈充满希望的2023年。

  过去这一年,作为经济大省的江苏,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顶住了远超预期的多重困难挑战,实现全年经济运行持续回稳向好,地区生产总值五年跨越四个万亿元台阶、年均增长5.5%,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五年增长42.3%。这是江苏企业家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努力成果,更是建立在提高质量效益基础上的增长,是新发展理念引领下的高质量发展。

  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的努力,更离不开企业家的奋斗。回顾2022,瞭望2023,本届财经年会以“新征程心凝聚星启航”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江苏经济潮流人物荣耀盛会。会上,将隆重发布2022江苏十大财经热词、2022江苏十大财经事件,从热词、事件中观察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向上发展的脉络。与此同时,本届财经年会还将揭晓2022江苏新锐企业、2022江苏企业社会责任典范以及2022年度江苏财经人物,以榜样的力量激发更多实干的潜力。

  这是一场“春之约”。我们相约在春天,来一场约定,以充满信心、满怀斗志的精神状态,卯足全力,大干实干,不负春光、不负时光、不负时代,共同探索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之路。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詹超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