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金泉旅游上交所主板上市 扬州上市公司迎新成员
2023/02/16 14:19  

  新华报业网讯 2月16日,扬州金泉旅游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扬州金泉”,股票代码“603307”)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至此,扬州境内外上市公司数达到24家。

  相关资料显示,扬州金泉主要从事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中国和越南共建有4个生产基地,成立以来始终深耕主业、注重创新,是国内知名的户外装备制造商之一。

  扬州金泉IPO首发价为31.0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61倍,行业市盈率14.04倍。发行总数为1675.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675.00万股。截至午盘,扬州金泉报44.7元/股,涨44.01%,总市值29.95亿元。

  招股书披露,此次上市,扬州金泉计划募集的4.12亿元资金,将用于年产25万顶帐篷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年产35万条睡袋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户外用品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物流仓储仓库建设项目。

  财务报表方面,2019年至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扬州金泉分别实现营收5.96亿元、5.97亿元、7.76亿元及5.74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8274.19万元、5951.87万元、1.01亿元及1.2亿元。

  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李宁表示,扬州金泉的成功首发上市,既为“扬州板块”增添了新成员,也为新一年企业上市工作赢得了好开局。该市将继续围绕资本赋能实体经济发展,抢抓资本市场全面注册制改革的发展机遇,加大力度支持优质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全市上市挂牌企业队伍持续壮大、板块分布更加多元、发展质态不断提升。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通讯员 杨金轩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