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江苏农村产权交易平台首笔服务类交易落地仪征
2023/03/12 14:16  

  新华报业网讯 记者从扬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3月10日上午,全省基于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首笔服务类交易落地仪征市,成交金额为60.33万元。

  据介绍,本次交易的服务输出方是仪征市新集镇壮禾农机专业合作社(下文简称“壮禾农机合作社”),该社现有成员528人,各类农业机械248台套,年服务面积5万亩以上。服务输入方是仪征市新集镇金泉粮食种植家庭农场和顾汪洋、王米才、张桂兵等该市及周边种粮大户。

  据了解,前期,在仪征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指导下,壮禾农机合作社通过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发布了农机作业服务供给项目,经过线上报名、公开协商等程序,壮禾农机合作社与4位报名对象全部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机施耕和统防统治等农机服务协议,总服务面积11980亩。

  壮禾农机合作社负责人抑制不住喜悦地说:“这次交易成功,让我感受到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高效配置能力,进一步提振了我做大做强农机合作社的信心”。顾汪洋和王米才也深有同感地说:“以前东奔西走找机械、找服务,现在产权交易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获取服务的便捷途径,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再也不用为‘忙时’犯愁了

  据悉,今年以来,仪征聚焦稳生产、扶主体、优服务等农业农村经济发展重点领域,依托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创新拓展服务类交易品种,解决了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帮助农机专业合作社“闲时有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忙时有备”,实现交易双方互利共赢,有效提振了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信心,大力激活了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动能。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通讯员 倪先元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