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市值蒸发超180亿元,宝马中国回应“冰淇淋事件”称正检讨
2023/04/21 16:20  

  新华报业网讯 近日,上海车展宝马MINI因发冰淇淋被指区别对待中外访客一事持续发酵,德国宝马汽车公司股价也因此受到影响。截至当地时间20日,宝马法兰克福股价收跌-3.62%,市值蒸发超180亿元人民币。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查询宝马汽车公司股价了解到,截至当地时间4月20日18时30分,宝马公司法兰克福股价收盘报100.02欧元,日内跌3.62%,盘中一度跌至98.94欧元,市值蒸发超24亿欧元,按最新汇率换算折合约180亿元人民币,而“冰淇淋事件”中某品牌冰淇淋单球售价为30元,相当于市值蒸发约为6亿个冰淇淋。

  此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在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工作人员发放冰淇淋时疑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一段网传视频显示,一位中国女性访客前往站台领冰淇淋,工作人员表示“没了,已经发完了”,随后另一位外国访客却成功领到了冰淇淋。

  针对“冰淇淋事件”,MINI中国官方微博发文称,MINI发起的“上海车展现场礼-甜宠”活动本意是给逛展的大小朋友送上一份甜蜜,“因我们内部管理不细致和工作人员失职引起了大家的不愉快。对此我们真心道歉!我们检讨自己并改善管理、加强内部培训”。21日上午,MINI中国官方微博再次发布声明称,展台冰淇淋预留了非常少的一部分给现场同事,视频中的“老外”是同事。声明还表示,视频中的两位工作人员是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希望大家给她们多点宽容和空间。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