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农行江苏省分行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2022/04/26 17:44  

  新华日报财经讯 日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宁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副行长李若原、王志军、邱振宇,农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良,副行长李平、曹杰存、张清、李松等出席签约仪式。邱振宇和张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深入交谈,就探索创新型合作机制,用足用好合作措施,表达了深化合作的共同意愿。双方表示将以共同服务好“三农”发展为主要目标,在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数字化转型、区域协调发展、普惠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将进一步丰富合作方式,通过深化债券、资金业务合作,加强投贷联动、联合贷款、银团贷款等合作,提升金融服务“三农”水平。

  图为双方签署前面合作协议现场

  据介绍,农发行与农行同根同源、同业同向,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家“农”字牌的大行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大力推动双方总行层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江苏落实落地等工作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有助于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助于双方在“三农”领域携手共进,服务江苏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和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相关部门、机构负责人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通讯员 王腾

标签:
责编:储楚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