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重疾保险金暖人心
2022/05/06 10:27  

  近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件。客户获赔保险金30余万元,贴心、周到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感谢与认可。

  据了解,客户王先生于2019年1月投保了《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保额400万元。2022年2月,王先生因严重心脏衰竭住院治疗,4月,王先生前往阳光人寿宝应支公司提交理赔材料。

  接到理赔报案后,阳光人寿扬州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开展调查,在调阅材料中发现王先生在2020年4月也有一次住院史,病案材料显示王先生可能达到了重疾条款中的充血性心肌病(扩张型心肌病)轻症责任。经公司审核,该次住院符合轻症责任,最终共赔付王先生轻症6万元、重疾20万元以及2020年住院医疗费4万余元,并豁免保费15840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向公司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通过此次理赔切身感受到了阳光人寿细致与专业的理赔服务,并深刻体会到了保险的重要意义。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会一如既往地以真诚用心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体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