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突出党建引领 凝聚支行发展动能
2022/05/09 12:4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履职导向,始终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自觉担负起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经营发展的政治责任。

  一是自觉担当,创新实践,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该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季度制定了党建年度工作计划,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以支部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行的第二和第三支部分别进行了重组和改选,全面落实“支部建在网点”和“支部建在部门”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

  二是实施“党建+”“结对共建”等创新形式,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该行班子成员深入各部门、各网点开展调研督导,立榜样、树标杆,以党建合力凝聚发展动力。积极推进党员亮身份上岗,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关乎全行大局的重要项目、重大实践,组建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担责在前。在存款冲刺、疫情防控中全体党员都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聚焦关键,强化监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该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一岗双责”,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严格执行干部任免流程,对重点岗位人员及新提拔的员工开展廉政谈话,警醒员工遵纪守规、廉洁从业,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带头作用。

  通讯员 蒋晓之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