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2022/05/10 15:18  

  4月21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南京中支响应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加入街道核酸检测工作,为金陵城有序恢复服务行业复工复产、恢复春日烟火气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着南京气温陡然升高,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压力,需要更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获知后,立即发出倡议书,员工们踊跃报名。作为第一批志愿者队伍的成员,肖慧、高嵩、林雨昕作为党员,身先士卒,头顶烈日,为居民检测身份码,录入检测信息,南京中支青年志愿者张文东在核酸检测点站点值岗,维护核酸检测队伍秩序,受到了居民和街道领导的感谢和认可。

  疫情之中,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作为第一批防疫志愿者,任劳任怨,勇于担当,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相互配合,谱写了又一次平凡的感动。后续志愿者活动还有第二批、第三批......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公益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爱心党员、阳光青年加入到志愿者活动中来,挺身而出,勇敢逆行,践行阳光的“爱与责任”。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