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惠享十二城”——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苏韵银联城市主题卡”正式发布
2022/05/12 16:21  

  5月12日,“水韵江苏,惠享十二城”——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苏韵银联城市主题卡”发布会在民生银行南京金融城智慧银行盛大召开。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林云山、南京分行行长李业弟,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刘国祥,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李海峰以及六家合作商户代表等参加发布仪式。

  发布会上,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林云山表示,近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顺应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积极将金融科技与生活场景相结合,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李业弟与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刘国祥分别致辞,此次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在江苏区域内发行“苏韵城市主题卡”,全面开启和银联获客合作,在江苏银联、银联商务、及多家特约合作商户的共同协作下,为持卡人提供本地生活、餐饮、出行等消费场景下满额立减、支付折扣的持续优惠活动。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陈浩对“苏韵卡”的特色权益进行了介绍。“苏韵卡”发卡对象是在活动特约商户端进行支付消费的全体客户。从外观上看,卡面图案选取南京分行辖内各个城市的地标建筑和特色文化进行设计,以统一、优美的风格打造本系列套卡,体现“水韵江苏、惠享十二城”主题。此外,这款苏韵卡属于银联无界数字银行卡。无界卡在基本功能上与传统银行卡类似,包含存取现金、转账、消费功能,并为持卡人提供了数字生活礼遇、用卡保障、酒店礼遇等专属权益内容,提升持卡人用卡体验。这款苏韵城市主题卡还拥有专属的无界省心、舒心、称心、安心、贴心系列产品及服务权益,践行民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卡人可享受开卡激活礼、首月达标礼、月月达标礼和交易达标礼等多重权益,参与活动获得的消费券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抵扣现金使用。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李海峰总经理表达了银联商务将继续协同江苏银联鼎力支持民生银行的有关项目。活动最后,进行了特约合作商户授牌及“苏韵卡”发布启动仪式。

  (“苏韵卡”发布启动仪式)

  生态共建,合作共赢。乘着苏韵城市主题无界卡发行的东风,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将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方案,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与江苏银联共建银联生态圈,实现渠道互通、优势互补、客户共享,致力于提供“衣食住行”等多种场景下的高效便捷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