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银行:贴心服务 满足“疫”时现金需求
2022/05/13 21:33  

  “没想到疫情期间还能这么快兑换到零钱,江阴银行的服务真到位!”夏港吉麦隆超市的俞会计衷心地称赞道。

  虽然疫情期间提倡“非接触式”支付,但是总有一些不会使用智能机的老年人需要现金来进行交易。江阴市夏港吉麦隆超市作为保供单位,在守好百姓“菜篮子”期间,就遇到了这样一个难题——没有零钱了。

  江阴银行得知该情况后,主动联系江阴市夏港吉麦隆超市,了解小面额人民币的具体需求量。在中国人民银行江阴市支行的协调帮助下,5月12日,江阴银行开辟绿色通道,通过江阴市特种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该超市办理了小面额人民币的兑换。金额共计5万元,其中10元券2.8万元、5元券2万元、1元券0.2万元,全程严格按照流程消毒交接。

  疫情期间,江阴银行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体现金运营人员坚持驻守一线,在辖内网点暂停营业期间,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做好自助设备现金监测,及时清机加钞,做到“收支”两条线。并且严格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对老百姓接触较多的密码键盘、触摸屏等地方进行重点消毒,确保老百姓用上“放心钱”“卫生钱”。

  为满足疫情期间市场主体和公众用现需求,江阴银行在江阴人行的指导下,在不触碰疫情防控红线的基础上,开辟绿色通道,灵活应对,确保医院、超市等重点区域的现金供应,体现了地方法人机构的责任担当。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