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服务蓝皮书发布暨江苏南京客户体验中心揭牌 ——秉持“长航愿景”开启“太保服务”新篇章
2022/05/23 12:58  

  2022年是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分公司”)高质量服务建设年,更是江苏分公司“长航”启航一周年。5月20日,江苏分公司于南京秦淮河畔举办了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服务蓝皮书发布暨江苏南京客户体验中心揭牌仪式。本次活动是江苏分公司在长航行动的指引下,秉持客户至上理念,全力打造太保服务品牌的不断探索。

  客户体验中心揭牌 以客户为中心深化转型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发展的浪潮已将保险企业推至时代前端,近年来保险行业的变革进入关键期。面对转型风口,中国太保寿险积极谋求转型,于2021年全面开启“长航行动”,从价值观、经营理念、业务模式等方面回归行业本质,放大服务生态圈优势,在转型的路上与客户越走越近。在长航行动指引下,江苏南京客户体验中心应运而生。

  在客户体验中心内,“智慧体验区”分为智能问诊区、智能互动区及智能检测区三大区域,也是整个体验区的“灵魂”。目前共配备五台检测设备,客户可通过智慧体验区中的高科技健康检测设备,了解身体动态。这些设备均运用尖端AI医疗级检测技术,通过人工智能以及便携式医疗设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仪器均可实现“家庭式”运作,让客户便捷体验“保险+健康+养老”太保服务生态圈。

  “体验中心的每一处展示和细节都清楚体现了江苏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波在致辞中表示,“后续我们将在全省范围内推进落地各地市级公司的客户体验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场景。”

  推出太保健康新主张 解决就医难、就医贵、养病难

  客户体验中心的“智慧体验区”通过一系列智能设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引领客户体验健康生活,进一步推进太保健康新主张。

  全民小康贵在全民健康,人民健康不仅是立身之本,更是立国之基。太保健康新主张是为响应贯彻健康中国行动的踏实践行。“防、诊、疗、复”紧扣客户健康预“防”、精准“诊”治;治“疗”保障、康“复”支持的需求,解决群众就医难、就医贵、养病难的痛点。所谓“防”,便是健康预防,以早预防、消除病因,降低疾病发生率,养成健康好习惯;“诊”便是精准诊治,解决就医难,早筛早诊,病向浅中医,确诊重疾规范治疗,提供优质医疗资源;“疗”则是治疗保障,社保筑底和商保补充模式,智慧解决就医贵问题;“复”则为康复支持,院后安心康复,损失费用有支持,破解养病难。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太保近期推出了首款主要面向带病人群的百万医疗险种“安家芯”,符合条件可承保。

  打造服务全链路生态圈 主业与生态双向协同

  需求端的变化驱动险企从过去单一的风险保障提供者,逐步向健康、养老、财富管理等多重身份的专业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转变。而基于对客户需求变化的仔细研析,中国太保寿险也构建了以“财富”、“健康”、“养老”为支点的产品+服务“金三角”,积极布局大健康、大养老服务生态,以“财富、健康、养老”为支撑打造差异化产品+服务生态圈。江苏南京客户体验中心,便是致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

  “太保蓝本”提供全链路的就医服务,包含专家预约、陪诊服务、专家手术、多学科会诊等,在“防、诊、疗、复”中的诊治环节便是基于太保蓝本进行运作;家庭医生项目“太医管家”,服务包括专属家庭医生、健康管理、电子处方、送药到家等服务……江苏分公司紧扣客户就医治疗痛点,着力打造“太保蓝本”与“太医管家”,完善“身边服务”与“终身服务”,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作为坚定的长期主义者,中国太保寿险在完善就医治疗与健康管理的同时,积极推动适老服务升级,为老年客户提供高品质养老服务的太保家园,目前太保家园·南京颐养中心已正式封顶;助力老有所养,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参与长期护理保险试点,长期护理保险服务已实现江苏全省试点地市全覆盖,并在扬州建成启用了长三角地区唯一的长期护理保险展厅。

  未来,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将持续秉持客户至上理念,致力于成为客户可信赖的时间的朋友,陪伴更多客户走得更久远。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