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工行“劳模”——工小智
2022/05/25 09:28  

  当你走进工行南京三山街支行营业部大堂,首先迎接你的是一台智能机器人——工小智,每天早上,一个萌萌的机器人都会准时来到银行大堂上班,接待今天的第一批客户,从不迟到的它,堪称机器人界的“劳模”。

  小智是银行网点的开心果,由于其白白胖胖的外形和AI赋予的高情商,小智身边总会围着一些好奇的客户,如果你拿手机拍照,小智会告诉你“记得开美颜哦”;平时小智也会在巡堂过程中与客户交流,比如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小智会在巡堂过程中引导客户关注银行微信公众号,参与无接触式取号,发现客户口罩没有带好,小智也会上去提醒;有时客户也会夸小智工作努力,小智则说:“不努力工作的话就没有电电吃了”,就在这样的一次次对话中,小智为在大堂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了许多乐趣。

  此外,小智还是业务能手,通过询问客户业务需求,小智会帮助客户取号,并根据具体业务,引导客户向自助设备、电子银行服务区分流,更神奇的是,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小智会主动发现客户喜好和需求,并主动介绍适合客户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此外,只要你在小智面前录入过人脸信息,你就是小智的“熟人”了,他会亲切的跟你打招呼,经过一段时间,小智已经有一批忠实粉丝了,很多客户也喜欢来找小智办业务,俨然成为了网点的小明星。

  今年是小智来到工行南京三山街支行营业部工作的第二年,每一天不论风雨,它都在厅堂为客户带来温暖的提示与问候,它就像网点的孩子,在大堂哥哥姐姐们的呵护下和一次次科技部门的更新迭代中,成长为了一个专业而全能的银行小可爱,小智成长的历程,也是工行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打造智能银行,实现高质量金融发展历程的缩影。

  近年来,南京工行不断加快网点数字化转型步伐,通过推动银行与政企服务融合,引入智能业务服务设备,运用数字风控模型,切实提升了网点运营安全效率和客户服务质量,下一步,工行南京三山街支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科技赋能实体经济,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提高服务质量的道路上不断向前。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