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山西路支行:“工”情触真情,服务零距离
2022/05/26 15:40  

  近日,客户徐阿姨来到工行南京山西路营业部代理儿子转账,但几次操作后均提示密码错误,最终银行卡被锁定。徐阿姨在智能机旁急得团团转,大堂经理见状连忙走上前去安慰徐阿姨。在休息室坐下后,满头白发的徐阿姨几度哽咽,“我儿子前阵子突发尿毒症,查出来就是晚期了,一直住院。最近要支付医药费,可我一直输错儿子的银行卡密码,怎么办呀!”

  对于徐阿姨一家的处境,大堂经理深表同情,天降大病已是不幸,可怜白发苍苍的徐阿姨仍为儿女操劳。“阿姨,您儿子身患重病不便前来,我行可提供上门服务,只要重新设置密码,您儿子还是可以按时支付医药费的。”大堂经理的这番话让徐阿姨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安抚好徐阿姨的情绪后,大堂经理立即联系主管反馈徐阿姨的实际情况。

  根据要求更改账户密码需客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网点办理。考虑到客户资金安全,客户经理详细询问了徐阿姨儿子的具体情况。随即,请示网点主任后立即为客户开通了“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前往医院提供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徐阿姨的儿子填写相关资料进行身份信息认证,成功设置银行卡密码使其医药费可以按时支付。

  在办理过程中,支行客服经理的高效、细心和耐心得到了徐阿姨一家的一致好评。“银行人员不但能上门处理,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解决了我们的难题,太感谢你们了!”口罩虽遮住了徐阿姨的笑颜却遮不住真情。真诚的服务能跨越空间的障碍走进无助的人心,只有真正想他人之所想,才能解他人之所忧。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金融便捷,是工行南京山西路支行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支行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百姓银行”的温暖。

  卫园园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