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创新“新市民”金融服务 首推“放心借”互联网消费贷产品
2022/06/14 15:09  

  6月14日,北京银行南京分行与头部互联网集团合作,针对“新市民服务”推出的互联网创新消费信贷产品——“放心借”正式上线投产。该产品作为北京银行南京分行首个互联网消费信贷产品,不仅实现了零售金融服务的新升级,更为提速该分行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发展与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与便利性提供了新动能。

  新市民在生活、教育、医疗等各类场景中面临更多消费需求,并总体呈现金额小、用款频、周期短、节奏快等特点。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放心借”产品,利用全线上技术,面向相关主流新媒体平台中的视频、社交、自媒体等流量APP体系内符合条件的用户发放消费贷款,用于满足家庭及个人日常生活中的资金需求。据了解,此次北京银行南京分行与头部互联网集团的合作,主要基于银行信贷业务与互联网平台的客户筛选、授信决策及数字化处理等方面的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努力解决新市民金融服务中的痛点、堵点与难点。

  今年以来,为积极践行北京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工作要求,北京银行南京分行迅速成立创新委员会和敏捷团队,致力加强产品推广应用,加大该分行产品的自主研发;同时,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迭代开发、逐步完善的方式,释放科技价值,提升客户体验,此次“放心借”项目的上线将助力该分行更好对接个人客户市场,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促进零售战略转型。

  接下来,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将进一步围绕“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可视化”等六大理念,因地制宜、持续推出覆盖面更为立体、更有温度的新市民金融服务模式与创新产品,以切实提升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安全感。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