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走 为家而行 阳光人寿经典计步活动“健步走”焕新出发
2022/06/24 15:45  

  近日,阳光人寿经典计步活动“健步走”迎来全新改版,新版健步走更名为“全民健走”,以环境保护为活动理念,倡导低碳出行,打造低碳生活。与此同时,还借鉴互联网活动互动方式,新增多种玩法,丰富活动趣味性、可玩性,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据了解,“健步走”是一款基于手机计步功能的活动,自2017年上线,迄今已在“我家阳光”APP平台持续运营5年,深受阳光客户喜爱,是阳光人寿的经典客户活动。

  低碳出行 保护美丽家园

  在2021年国务院新闻办发布的《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中,再次重申我国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在2030年前达到峰值,2060年前要努力争取实现碳中和。

  环境保护的目标,落实到实际生活中,最为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使用以化石能源为燃料的交通工具。研究表明,短距离通勤中,每步行1km可减少碳排放量约40g。因此,阳光人寿新版“全民健走”以计步互动活动为核心,倡导低碳出行,即以步行的方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全民健走”以月度为单位策划了不同主题的环保活动,设置水资源保护月、空气资源保护月、土壤资源保护月、垃圾分类月、噪声污染治理月、海洋资源保护月等勋章,客户每月健走达到一定步数则可解锁相应徽章;同时活动还将介绍对应资源保护相关知识,营造“为保护美丽家园而行走”的新风尚。

  互助合作 共享减碳收益

  本次“全民健走”活动新增了诸多互联网新玩法,提升了活动整体的趣味性。新增组团完成步数挑战任务的玩法,以6000步为目标,接受任务挑战后,客户可邀请好友一同参与,团队成员获得相同的阳光币奖励;新增战队PK活动,战队之间可以互相PK总步数,步数高者赢,目前每天已有超过1万个战队进行PK,有力带动了整体的活跃度,让客户在合作与竞争中体会到环保的乐趣。此外,“我家阳光”还特别将每周三设置为“阳光健步日”,当天计步满6000步即有机会获得大奖,强化了客户“多运动、多参与、多获得”的感知,无形中也帮助客户增强了身体健康。

  未雨绸缪 增强保险意识

  保险是传播爱与责任的事业,作为一家富有责任感的保险公司,阳光人寿持续探索如何通过趣味化、游戏化的方式来提升客户的保险意识,强化保险观念。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客户可能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满足6000步的最低标准,进而有在游戏活动中失利的“风险”。基于此,“全民健步”特增加模拟保险功用的“步数宝”,即每个自然月均可使用阳光币兑换3次步数补偿机会。在当天未达成6000步时可使用“步数宝”补偿6000步,以便完成步数挑战或在战队PK活动增加胜利概率。通过使用“步数宝”,客户可以感受到保险产品是如何在风险来临之时提供保障、分担风险的,在游戏中提升了客户抵御风险、未雨绸缪的保险意识。

  除此之外,新版“全民健走”继续支持“运动惠”功能,即购买阳光人寿指定保险产品时,客户可通过健步走计步数增加保额,获得更多实在保障。

  阳光人寿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做有温度的企业。此次改版除了为健步走活动注入全新内涵和全新活力,还进一步丰富了客户互动方式,带动了更多的客户参与到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行列中来,为共建美丽家园贡献企业力量。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阳光人寿2022客户节!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