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2/07/01 15:59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安全教育活动,6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文化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6月10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由中支负责人陈永霞主讲,从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筑起牢固的安全防范意识大堤。会后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为强化职场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月20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部分内外勤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教官结合我国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大家务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培训现场,教官认真解答了员工们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为大家提供了正确的日常消防安全知识。

  宣传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充分利用LED电子屏、临街营业网点、柜面等宣传工具和阵地,大力营造“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氛围。同时,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积极转发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扩大宣传范围,传播安全文化。

  此外,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再次进行了职场安全重点排查,包括消防设施、职场电器以及机房等,要求各部门、各营业区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各类职场安全隐患,创造和谐稳定的职场环境。

  通过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明显增强,特别是通过对职场的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讯员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