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20名董监高拟增持不少于845万
2022/07/11 10:26  

  新华日报财经讯7月10日,南京银行(601009.SH)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和部分董事、监事自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南京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和部分董事、监事合计20人(以下简称“增持主体”)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不少于845万元南京银行A股股份。

  公告显示,董事长胡升荣增持金额不少于50万元,7名副行长朱钢、周文凯、周洪生、刘恩奇、宋清松、江志纯、陈晓江拟增持金额分别不少于100万元、40万元、30万元、50万元、50万元、50万元、50万元。

  南京银行方面表示,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是基于对南京银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本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2022年7月11日起3个月。本次增持主体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存在因所需资金不到位而导致后续增持无法实施的风险。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梳理发现,近期多家券商给出南京银行“增持”或“买入”评级,某券商研究报告指出,南京银行202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收和归母净利润235.32亿元、101.5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28%、20.06%,同比增速较22Q1分别下滑4.11%、2.27%,主要受去年同期基数抬升影响。拉长时间维度来看,22H1营收三年复合增速达12.25%,较22Q1提升5bp,归母净利润近三年复合增速达13.84%,保持在较高水平。公司维持强劲的盈利水平,年化加权平均ROE达17.5%,同比提升0.7%。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