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军管支行成功启用南京市首张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2022/07/20 15:46  

  7月8日下午,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了“南京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首批优待证集中颁发仪式”,邀请了南京市玄武区领导、优待证合作银行负责人、各街道服务站代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到场参加。工行南京分行滕静春副行长带领分行个金部、玄武支行参加了本次活动,军管支行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保障工作。仪式现场,军管支行主动安排服务专人及业务办理移动终端进驻会场,作为唯一的现场服务银行,在分行的专业指导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成功为第一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完成优待证启用业务,同时一站式提供了电子银行、三方绑卡、权益赠送等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工行南京军管支行作为工行南京分行成立的全国首家服务军队的特色专业支行,秉承了工行为军服务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在退役军人事务部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项目之后,根据上级行工作指导,密切跟踪优待证工作组织开展情况,认真学习优待证办理及使用业务,积极做好了优待证对接服务准备。

  今后工行南京军管支行将继续按照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强化经营特色,从多个方面进一步加深拥军优属的服务内涵。

  通讯员 苏继文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