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山西路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2/07/20 15:57  

  近日,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奶奶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工行南京山西路支行营业室。由于近期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经过一系列测温、验码和登记信息之后,老奶奶急忙来到智能机前办理业务。客服经理耐心地询问道:“奶奶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奶奶慢吞吞的回答道:“帮...帮我家老头换个银行卡的手机号。”客服经理告知办理手机号变更是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亲自前来办理,如确实需要代办,一定要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老奶奶听闻后,顿时愁容满面,唉声叹气地说:“唉,这可怎么办呀?老头现在正在中大医院ICU医治,现在仍处于昏迷状态,急需更改手机号,用来进行医保报销啊......”老奶奶边说边抹眼泪。

  客服经理见状立即搀扶着老奶奶前往贵宾服务区稍做休息,并暖心地递上一杯温水。耐心地了解事情的原委,大致脉络才逐渐开始清晰:原来老奶奶和老伴月初刚从沈阳来南京探亲,看望刚刚满月的小孙子。不料老伴突发脑部疾病,现处于中大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需要24小时不间断的治疗。由于ICU治病期间费用极其昂贵,每天仅医疗费用就高达一万多元,现已将家中仅剩的储蓄消耗殆尽。后经过咨询当地医保部门,医保部门让下载“沈阳智慧医保”APP,通过注册银行卡进行线上申请异地就医报销。可是,当家属使用老伴的社保卡进行实名注册时,系统总提示账户预留手机不符,这才来工行变更手机号。

  客服经理马上将相关情况汇报给网点主任和分管行长,分管行长果断批示:特事特办,一事一议,风险可控,合规办理。网点主任立刻协助老人与南京、沈阳两地警方取得联系,克服多重困难,顺利完成了社保卡手机号的变更业务,同时在沈阳智慧医保上完成了注册并申请了医保报销。当所有业务办理完成之后,老奶奶紧紧地握着客服经理的手,激动的说道:“实在太感谢你们为我忙碌了这么久!”

  设身处地的为每位客户排忧解难,让工行暖心的服务态度深入人心,是工行山西路支行营业室一直以来的服务初心。同时,工行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和水平,细致周到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通讯员 张屹然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