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信用担保在保规模破50亿,位居全市第一
2022/07/28 18:29  

  新华报业网讯 日前,记者从江苏扬州信用融资担保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新增服务小微实体规模38.37亿元,在保规模达51.15亿元,其中小微三农51.05亿元,占比99.8%,服务小微企业近1600户,位居全市第一。

  据介绍,4月19日,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市财政局、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扬州银保监分局印发《金融支持企业纾困解难十项措施》,推动金融精准帮扶各类市场主体稳定健康发展。《措施》提出强化关键领域信贷支持、给予服务业企业经营贷款贴息支持、建立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等配套举措,并明确提出对疫情期间的担保项目,支持融资担保机构适当下调担保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平均担保费率保持在1%以下。

  今年来,扬州信用担保坚持政府性融资担保定位,认真贯彻落实惠企纾困金融政策要求,全力加大对扬州地区的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各项业务指标实现快速增长。该公司持续加大对批量化普惠金融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利用见贷即保、当日出保、线上化操作的优势,推动“小微贷”“增额保”“微企易贷”“园区保”等普惠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全面落地。

  数据显示,上半年,扬州信用担保近900户28亿元“小微贷”项目放款落地;“增额保”产品规模新增6.8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1.86%;5月江苏省内首单“微企易贷”业务在扬州成功落地。该公司还持续推动降费让利,平均担保费率远低于1%的平均费率要求,有效提升了企业融资便捷度、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扬州信用担保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常青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职能作用,持续加强与政府、园区、银行、企业的深度合作,不断夯实政银担共同分担风险体系建设,积极为小微实体企业引入更多元、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活水,为稳经济促发展贡献更大的担保力量。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通讯员 石梦楠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