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上半年累放各类贷款超720亿元,增幅超16%
2022/07/29 17:47  

  新华报业网讯 日前,记者从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上获悉,上半年该行累放各类贷款超720亿元,同比多投超100亿元,增幅超16%,6月末贷款余额近4200亿元,比年初增加超350亿元。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浩表示,今年以来,面对多重困难挑战、多种任务压力,该行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一手抓巡视整改,一手抓履职服务,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在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中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作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连续两年被人民银行、银保监考评为“优秀”,支持重大项目工作获得总行表彰。

  据介绍,下半年该行将坚决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做好夏、秋粮收购资金供应管理,不断加大粮食仓储设施项目支持力度,持续推进主销区粮食信贷业务扩面增量,全力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在重点领域和新兴领域方面,该行将积极营销高速公路、骨干交通网等路网项目;积极营销大型风电、光电、水电、抽水蓄能等能源项目;积极支持智慧农业、数字乡村、现代冷链物流等基础设施项目;在服务好粮食储备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省级调节性商品储备业务;积极推广“农地+产业导入”、“农地+整体推进”、“农地+绿色金融”等模式,大力支持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和省政府“四化同步”项目;积极拓展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涉农产业等领域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在重点客户和重大项目营销方面,该行坚持做大总量与优化结构相结合,着力推行“两级清单”,积极打造“三类标杆”;坚持政策宣讲与培育转化相结合,与地方政府部门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年内实现政策宣讲全覆盖,着力构建服务稳大盘的高效机制;坚持办贷提速与服务提质相结合,围绕项目准入、调查评估、资金组织等方面,建立健全办贷“三张流程图”;坚持业务实战和团队培养相结合,下大力气抓好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加强专业化技能培训,探索建立内训师制度,搭建内训师人才库。

  徐浩表示,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将深刻领会国家稳经济稳大盘政策要求,坚持“投放要到位,结构要优化,重点要突出,风险要防住”,以更迫切的发展意识、更坚定的发展信心,抓早靠前,争取主动,全力完成总行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通讯员 邵德东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