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成功举办“以客为尊·绽放光芒” 战略客户峰会暨战略客户企业家俱乐部启动仪式
2022/11/21 14:57  

  为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战略客户新型服务体系,2022年11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举办“以客为尊·绽放光芒”战略客户峰会暨战略客户企业家俱乐部启动仪式,与来自江苏全省近40家战略客户的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共谋未来。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业弟表示,此次峰会是企银双方长期合作发展中的又一次里程碑事件,开启了企银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大幕,未来将建立更为全面、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业弟为峰会致辞,对出席本次峰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战略客户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作为江苏大地一支十分重要的金融力量,南京分行始终牢记“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十分重视为战略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目前南京分行服务战略客户近百家,行业分布广泛,经营发展良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江苏乃至全国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前不久,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下一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二十大强调,发展是我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在此背景下,举办本次“以客为尊·绽放光芒”战略客户峰会,开启了企银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大幕。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服务战略客户的各项工作中,以市场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进一步统筹资源,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力争以专业、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各位战略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综合化服务,打造“互为战略、互为客户”的新型伙伴关系,企银双方建立更为全面、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健先生为大会致辞,他回顾了与民生银行的合作历程,高度赞扬了“民生温度”、“民生速度”与“民生力度”。王健先生还充分肯定了民生银行的新型战略客户服务体系,表达了与民生银行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美好愿景。

  著名经济学家,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增长研究院院长沈坤荣教授发表了以“新时代下的中国经济与企业发展”为题的主旨演讲,他与在场来宾共同探讨了新时代下的中国经济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在时代的浪潮中,企业又应当如何顺势而为,脱颖而出。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仝可可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战略客户服务体系及战略客户Vpac权益体系。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的需求,因势而变、因时而变,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是民生银行安身立命的根本。战略客户Vpac权益是民生银行着力打造的以客户为中心、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贵宾客户非金融服务体系,为战略客户提供了涵盖非凡出行、非凡康养、非凡运动、非凡生活等多项非金融服务。他表示,2022年以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深化公司业务营销体系改革,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未来将继续致力与广大客户携手打造“资源共享、利益共生、战略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最后,隆重举行了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客户企业家俱乐部的启动仪式,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领导和多位战略客户高管共同上台,全体来宾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大屏幕上的熠熠星光汇聚成了战略客户LOGO墙,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客户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本次战略客户峰会既是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与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度交流会,也是企银双方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展望未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守“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秉持“以客为尊——诚信 创新 高效 共赢 稳健”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深耕,与客户同心同行、同生共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