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成功举办“数智共建 开放共赢” 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沙龙活动(无锡站)
2022/11/24 18:28  

  2022年11月22日,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在无锡举办“数智共建·开放共赢”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沙龙活动,同时也是本次系列主题沙龙的首站活动。活动当天,来自无锡当地近30家企业的负责人及财务总监代表共聚一堂,类别涵盖上市/拟上市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职院校,现场分享数字经济浪潮下企业财务数字化的发展趋势,探讨商业银行与企业融合发展的合作模式,展望数智生态共建下银企合作共赢的未来。

  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凯为本次活动致辞,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各界客户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无锡作为长三角的一颗明珠,为现代工业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通过链接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实现资源、技术、服务共享,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加丰富的综合化服务。

  特邀嘉宾聚米财税创始人陆向宇女士做了《“独数一帜”之企业财务转型的趋势与影响》主题分享,重点介绍了数字化背景下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业财融合下的企业管理趋势;特邀嘉宾北京合思科技CFO潘燕女士做了《技术驱动财务转型,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主题分享,重点介绍了数字化平台工具在企业费控场景下的运用实例。

  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廖荣荣做了《网络金融·科技引领》的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民生银行开放银行的商业模式及服务能力,以及围绕企业多样化场景生态、全生命周期的开放银行“云”系列产品体系。最后,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就民生银行企业全生命周期陪伴计划进行了宣讲。

  志合者,共赴山海之约;道同者,共创开放生态。本次无锡站活动拉开了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数智共建·开放共赢”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沙龙活动的序幕。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守“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秉持“以客为尊——诚信 创新 高效 共赢 稳健”的价值观,充分发挥民生银行开放银行优势,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客户共建生态、共赢未来。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