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加强金融创新助力百姓美好生活
2022/12/18 13:20  

  作为央行系统重要性银行和省属地方法人银行总部所在地分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一以贯之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依托金融科技优势,持续深化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不断延伸拓展服务场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百姓美好生活。

  坚持真抓实干,拓宽服务“高速路”

  践行金融为民,要锚定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不断扩宽个人金融服务“高速路”。

  截至6月30日,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储蓄余额178.98亿元,较年初新增34.1亿元,增长率23.79%,市场份额新增排名南京市第3。1-6月份新增信用卡用户23087户,同比增幅17%。

  在真抓实干中,南京分行打造出一支专业化的零售服务队伍,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构建起理财、财富、私行等多层次的服务体系,在专业金融服务外,还努力将服务拓展至方方面面:例如邀请知名医院的胃肠道、心血管科专家医生,为中老年客户提供免费问诊;邀请投资、法税方面的专家,为财私客户提供专业理财、投资知识等。此外还会举办插花、刺绣、绘画等文艺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银行服务新体验。

  为了给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渠道,江苏银行自2007年开始,通过不断完善大数据平台,优化个人授信模型,提升个人业务线上化办理水平,在手机银行开通随e贷借款功能。客户不再需要前往银行线下网点进行贷款办理,通过手机app即可完成全线上的贷款办理,从申请到贷款发放最快只需要3分钟。截至10月底,南京分行随e贷业务今年新增1.73亿元,累计在贷金额达到16.86亿元。

  深耕日常场景,按下智慧生活“快捷键”

  践行金融为民,要围绕百姓的生活需求做文章。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延伸拓展服务场景,运用数字技术,围绕“‘医’食住行”,全方位方便百姓生活,并且给出实实在在的优惠。

  小小社保卡,浓浓民生情。南京市第三代社保卡是南京市民卡的升级优化卡片,实现了本地和异地就医购药的即时结算,涵盖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医疗费用等,实现全省就医一卡通。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作为南京市社会保障卡发行合作银行,在落实南京地区所有网点全面发行第三代社保卡的基础上,持续加强相关服务,实现免卡片挂失手续费、免每月5次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同时系统内存取款及汇款转账全免费、电子渠道转账全免费。

  “品鉴美食”逐渐成为南京居民共同追求的一项生活乐趣,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立足信用卡业务,努力以更优惠的福利,更卓越的服务,助力餐饮消费市场焕发生机。江苏银行信用卡与“茶颜悦色”共同推出七夕联名礼盒,获得消费者喜爱;联动瑞幸、奈雪、一鸣真鲜等年轻人钟爱的潮流饮品,以及百果园、泸溪河等多家连锁美食品牌开展各类活动,给消费者送上花样福利。

  民以居为安。江苏银行南京分行自2020年起,就与银城、朗诗、栖霞物业等开展物业费线上缴费合作,业主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足不出户完成线上缴纳物业费,同时还推出线上缴费优惠活动,真正让利于民、便捷于民。

  在出行方面,江苏银行联合美团推出共享单车联名卡,让消费者最高享受美团单车一年免费骑行的权益,鼓励绿色低碳出行。

  聚焦重点群体,托举百姓“幸福梦”

  践行金融为民,要情系社会公益。江苏银行南京分行近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身边的金融更有温度,托举起百姓的“幸福梦”。

  向“银发”群体送出关爱。爱心专座、老花镜、放大镜、急救箱……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已实现辖内网点硬件适老化改造全覆盖,其中还有3家获评老年金融服务示范网点。今年7-8月,南京分行下辖26个网点共同开展“融享幸福健康同行”活动,为千余位老年人提供免费理疗按摩服务。此外,江苏银行推出的“关爱版”手机银行app,视觉体验更清晰、使用更便捷,深得老年客户喜爱。

  向“新市民”群体投去关注。外卖小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生活便利,也成为了南京“新市民”,但是配送使用的电动车充电难、充电慢是小哥们的一大困扰。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在走访中,了解到南京智慧美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新开发智能充电柜,致力解决外卖行业充电难题,南京分行立即组建金融服务团队上门对接企业,仅用一周时间,便完成共计3000万元授信审批,首笔1500万元直租绿色贷款已顺利发放至企业。此外,江苏银行今年推出的“江苏‘建工卡’”,不仅解决了农民工换一个工地就要新办银行卡的现象,还通过资金监管手段,进一步加大了对建筑工人的权益保障力度。

  向农村农户群体送上关心。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以“助农筑梦”品牌为抓手,在信用卡业务上深耕“三农”沃土,不断丰富服务产品、服务方式,以购代扶,爱心助农。通过消费帮扶专享活动,缓解农民农产销售压力,减少从“地头”到“客户”的中间环节,避免极端天气与疫情导致的农产品滞销损失。除此之外,江苏银行还鼓励本行员工与客户通过原价购买爱心农产品,凝聚每一份力量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更好服务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努力让更广大群体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