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Care Plus系列报道
李春江——跑出个美好未来
2022/12/19 11:22  

  李春江自己热爱跑步,作为资深跑友的他经常参加马拉松、城市越野赛,这一坚持就是5年,深知运动好处的他,常常带动客户一起锻炼,更是帮助客户从非标准体(身体有些指标异常)改善为标准体(身体各指标正常),最终以标准保费正常承保。

  “其实,像脂肪肝、胆固醇偏高等问题,都是可以通过合理地控制体重,增加运动量来解决的。”李春江谈起自己曾经服务过的一位客户,“他是一名医生,对于保障理念很认可。但在投保之后,由于身体原因在核保过程中被加费50%,导致1.8万保费直接加到3.1万的保费。”虽然对保险很认可,但投保的代价比较高,一时间客户陷入了纠结两难的境地。

  作为专业寿险规划师的李春江认为,客户被加费主要原因是体重大,胆固醇高,这些因肥胖引起的异常项其实是可以通过运动改善,重新降回标准指标,从而成为标体投保。与客户沟通后,这一建议立刻得到了对方的积极响应。为了鼓励客户,李春江特意为他准备了一双舒适的跑步鞋,陪着客户重拾健身计划,从刚开始的小步快走,到后来慢慢适应运动强度,在李春江的一路陪伴下,客户一连跑了3个月,各项身体指标都在欣喜地发生变化,两年之后,客户再次重新投保,最终以“标准体”承保,核保顺利通过,不附加额外费用。

  因为精准的建议和有温度的服务,李春江得到了客户全方位的认可,两人不仅成为了好友,更是将整个科室的同事介绍给他认识,客户直言,收获了远比保障还要重要的东西。

  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作为一名专业的寿险规划师,在李春江看来,Care Plus客户服务理念就是不草率每一次给客户的建议,不辜负每一次客户的信任。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