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Care Plus系列报道
刘伟——300公里的“温暖送达”
2022/12/20 14:16  

  临近年关,家家户户忙着过年,作为营业处经理,刘伟也在全力处理团队的事,希望过年期间能够好好陪伴家人。然而除夕前的一通电话,让他打定主意匆匆出发,从清晨6点驱车300多公里,迎着风雪,一路从南京开到沭阳。

  “客户着急回老家过年,但他的保单变更还没办理完成。等他从老家回来很可能已经过了保单犹豫期。”担心客户因此造成金额损失的他,没多想便踩紧油门,决定驱车前往客户家为其办理。

  据悉,刘伟的客户是一位私营业主,在签订完合同后,希望能够将保单领取方式更改为65岁领取,增加养老金功能,根据客户的意愿,历经4个小时的车程后,刘伟来到客户家里,当场为客户办理重新投保。他的举动让客户很是感动,“快过年了,实在不好意思,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及时,留下来吃完饭再走吧!”“不用客气,应该的!”刘伟笑了笑,这才想起来午饭还没顾上吃。

  “只要客户需要,我们随时都在。”在刘伟的微信好友中,有好几位都是购买了百万医疗险的老人,他们的年龄普遍都超过了60岁,平时不太会用智能手机,因为子女不在身边,遇上电子化投保或者其他手机问题就会显得束手无策。“可能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2分钟就能完成的事,老人家却要折腾很久。”每当这个时候,刘伟会征求老人的意见后上门服务,他说,“帮老人解决完问题,看着他们舒展的眉头,觉得踏实多了。”

  温暖守护,不仅是一句单纯的口号,更是体现在一朝一夕的行动中。通过保单的链接,我们与客户的关系日益紧密。正如刘伟一样,付出的每一份辛苦,都会留下一次珍贵的回忆。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