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Care Plus系列报道
汪茜——成为客户身边的SIRI型代理人
2022/12/21 11:42  

  “咋啦?啥事?我马上告诉你!这个没问题!……”用SIRI形容汪茜的服务再形象不过了,每当客户遇到困扰或需要帮助时,汪茜就像时刻准备好的SIRI一样有问必答。

  为了对客户负责,精准地回答每一位客户的问题,认真的汪茜不允许自己有半点懈怠,工作之余,她有意识地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以便于将复杂难懂的专业术语用最通俗易通的话解释给客户听。

  汪茜曾经有一位客户,在婚姻财产归属方面遇上了问题来求助汪茜,因为客户自己没有太多精力去研究,她便代替客户去咨询专业律师,了解婚姻资产保全相关法律,此外,她还着手研究《婚姻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最终在陪伴其走出情绪低谷的同时,帮助客户合法保障自己的权益。

  “当客户真正信任你时,无论是保单还是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问题都会来征求你的意见。”汪茜服务的客户中有那么一对小夫妻,从他们谈恋爱到步入婚姻,这一路上不管是经历买房、装修还是找工作这些“人生大事”,他们都会先问一问汪茜的意见。“有时候工作压力太大,睡不着觉也会找我倾诉……”汪茜笑着说,自己非常享受被信任的幸福感。“看着身边的客户一个个不断成长,变得越来越好,本身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对于公司推出的Care Plus服务理念,在汪茜看来,关怀自己,让自己先成为一束光尤为重要。一个优秀的寿险规划师,必须先让自己好起来,经营好自己和家庭,才能把更好地陪伴客户成长,把更多的光和热带给身边的人。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