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Care Plus系列报道
岳江潮——在大都会人寿实现做保险的“初心”
2022/12/22 14:10  

  2015年加入江苏分公司的岳江潮,作为一名潜力新秀,表现抢眼、发挥神勇,曾是各大荣誉榜单上的常客,2018-2019年,他的状态却逐渐陷入低迷,甚至在职业上产生了动摇,也正是这个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重疾理赔,让他重拾初心,更深刻地体会到寿险规划师这个职业所赋予的社会价值。

  “客户在2015年购买的保险,2018年不幸确诊为胃癌。”岳江潮回忆说,客户是开工厂的老板,是家里的顶梁柱,虽然看起来挣钱不少,但人非常辛苦,手上的流动资金不多,光是给员工开工资就占据了大部分开支。

  对于家庭保险的配置,岳江潮建议客户先为自己建立保障。“只有家庭支柱得到保障了,才能源源不断地创造更多的财富。一旦顶梁柱倒下了,那整个家庭的财务状况将会面临很大的危机。”也许是感受到岳江潮的真心,不同于身边一般做理财的销售,客户很快签了保单。

  再接到客户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客户妻子颤抖的声音,表示丈夫目前人在医院,主治医师怀疑是胃癌。挂掉电话后,岳江潮立即赶往医院,询问了客户的身体情况,沟通了一些理赔前的材料准备事项,并不断为客户做心理上的疏导。

  当时正值炎热的盛夏,为了尽快协助客户理赔,让客户能够安心治疗,身着正装的岳江潮常常汗流浃背地往返于公司、医院之间,终于,在提交完客户的病理报告和切片报告后,仅仅三个工作日不到,公司就做出了理赔决定,一大笔理赔款汇入至到客户的账户中。得知大都会人寿的理赔如此迅速简单,客户的妻子请岳江潮为自己加保,客户80多岁的老母亲也紧紧握住他的手连连表示感谢……这一场经历,让岳江潮重新体会到了职业的意义。

  现在,早已成为一名资深业务经理的岳江潮更加认可公司和行业的价值,“大都会人寿这些年不断为客户创造了多样化增值服务,假如客户需要理赔,我会帮助他们协调更多的医疗资源,带给客户更及时和完善的体验。”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