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Care Plus系列报道
傅梅 —— 与客户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2022/12/23 10:56  

  从业11年的傅梅,是一位有着多年一线销售经验的team leader,这么多年的保险经营,让她与客户的链接早已不单单只是“保险”,客户给予她的无限信任与赋能,成为她寿险路上越走越坚定的源源动力。

  “还记得2015年江苏卫视有档综艺节目《非诚勿扰》特别火,几乎火到一票难求,我的客户因接待外地朋友需要,对方指明想去看《非诚勿扰》现场,急需20张门票,找了电视台的朋友都没用,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给我”傅梅灿然一笑,“当时我也愣了一下,心想哪里能弄到这么多张票呢,就赶紧帮他梳理身边的人脉和资源。”都说优秀的代理人都是人脉枢纽,很快,傅梅就找到4位朋友一齐帮忙,终于赶在客户接待前把票递到了他手上,客户又惊又喜,直呼找对了人,“能和保险精英做朋友真是太好了!”

  为了更贴近自己的客户,做值得客户信任的寿险规划师,傅梅会定期在朋友圈分享自己斩获的荣誉,从日常业绩贺报、月度诚信之星,到高峰会领奖盛况等。去年1月,对于傅梅来说,也是她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荣耀时刻。带领37人团队的她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从业务经理晋升为营业处经理。当她的“Shine营业处”挂牌时刻,客户的一通祝贺电话让她感动不已。

  “当时客户人还在外地,得知我晋升的消息后也特别高兴,还要为我和团队的伙伴举办一场庆祝会。后来,特地给我和伙伴们发来邀请函,庆祝Shine团队的成立。“傅梅笑着说说,有受宠若惊的感觉,但真是最感动和美好的回忆。“可能是我一直都是以最正面专业的态度对待客户,才赢得了他们的尊重与信任吧!”

  让自己发光、发亮、发热,成为更好的人,才能把信心和能量传递给更多人。在傅梅看来,大都会人寿推出的CARE PLUS客户关爱服务,更代表着与客户共同成长,相互赋能,这才是寿险规划师真正的价值所在。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