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养老”焦虑:大都会人寿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
2022/12/27 14:45  

  每个80、90后有一个焦虑清单,房贷、车贷、工作、失业、婚姻、教育......但是现在年轻人的焦虑清单中又多了一项,那就是养老。

  与其“焦虑”,不如未雨绸缪

  独生子女、身体状况变差、收入不稳定以及35岁失业危机……眼下,当代年轻人也不得不开始思虑起将来的养老问题。

  老龄化加速的社会现实,是引发全社会养老焦虑的主要背景。特别是年轻人,既承受父母一代养老压力,也面临对自身养老前景的焦虑;既要承担起赡养、孝敬老人的家庭责任,也要为自己养老提前做好储备和规划。

  由于后疫情时代,当代社会的经济发展陷入疲缓期,市场上的很多企业的经营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年轻人发现钱越来越难挣了,这导致年轻人对于个人的经济水平也有所思虑,年轻人所面临的并不仅是现在的生活,还有对未来养老生活的不确定性。

  大都会人寿的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为长久的未来做好稳健财务准备之余,也能未雨绸缪,提供预防并延缓衰老所带来的身心健康问题,以及为两代人提供如专属养老顾问、全程就医陪同与协助、居家上门照护、居家适老化改造等一站式家庭养老关怀服务和兼顾老年心理健康的多维享老支持。

  两代人共享家庭养老解决方案

  保险业作为社会“稳定器”,在应对老龄化方面责无旁贷。为了让国人及早做好健康、财富、心理的全面准备与规划,最终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享,大都会人寿于近日推出“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及早构建兼顾财务保障与身心呵护的综合性养老准备,让客户与其父母共享医疗、康养、安居等一站式家庭养老关怀。

  大都会人寿认为,在为未来做好稳健的财富准备之余,也应未雨绸缪,及早开始预防并延缓衰老所带来的身心健康问题。“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在涵盖养老年金、身故保险金、护理保险金等保障的同时,还涵盖终身分红、身心健康咨询,以及针对结节、息肉、囊肿等高发的、有潜在显著威胁的健康风险的筛查协助,为客户提供兼顾财务保障与身心呵护的综合性养老准备。

  据大都会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以老龄化、少子化趋势和中青年群体面临的养老难题为出发点,在时间、健康、人性化、个性化等方面进行创新。方案秉持‘从容准备、安心养老、愉悦享老’的核心理念,覆盖不同家庭形态的需求,提供可即刻享有的‘两代人一站式家庭养老解决方案’和‘养老周全规划’,积极探索客户理想养老生活新答案”。

  同时,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还涵盖丰富的护理保障责任,包括因罹患20种特定疾病中的一项或多项或因意外伤残1-4级达到失能或失智护理状态,每年给付100%基本保额;其中3种特定疾病所致失能或失智护理状态每年额外给付30%基本保额;护理保险金保证给付10年,最长终身给付;开始给付任一护理保险金,豁免护理险剩余保险费,彰显人性关爱。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