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Care Plus系列报道
叶红叶——病床前的不离不弃
2022/12/28 11:06  

  “秉承待己之心,尽我所能,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感同身受般提供最周全的服务。”在叶红叶分享的故事中,一次次的温暖陪伴,都在践行着上述寿险规划师宣言。6次放疗、30多次化疗……在客户最难熬的日子里,叶红叶没有缺席过一次,始终陪伴在其身边。

  自从第一次与叶红叶见面后,客户就因为专业度在心里认可了她。因为年龄的原因,叶红叶认为重疾方案对客户来说,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就建议其选择健康险,沟通中,叶红叶还感受到客户对未来养老生活有着强烈的需求,了解到客户真实的痛点后,叶红叶又为她配置了养老年金险。

  意外总是猝不及防,不到一年时间,客户在体检中意外查出乳腺癌,查出来时已是中晚期,顿时整个人都慌了,她打电话向叶红叶求助。得知客户的情况后,叶红叶放下手头全部的工作,集中精力协助客户理赔。待门诊病历、入院报告、医院发票等材料收集完成后,第一时间为其办理好理赔。

  6次放疗、30多次化疗……在诊疗期间,叶红叶如家人般陪伴着客户,“虽然无法改变客户生病的事实,但她最脆弱的时刻,能给她更多的陪伴和依赖,看着她心情一点点舒畅起来,我也会更加安心。“

  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真心地为客户服务和着想,在客户需要时不离不弃。叶红叶就这样收获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在她看来,Care Plus就是以待己之心为客户护航,在客户需要时,为客户提供最强的保障。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