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要趁早?当代年轻人追求“高质量养老”
2022/12/28 15:36  

  “当你老了,你计划怎么养老?”“在我看来,指望靠将来的基本养老金养老肯定是不够的,还是要规划储蓄、投资一些商业机构提供的养老产品作为补充,才能多一层保障。”“提前做好养老的准备,对我来说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种责任。”在一次对年轻人的随机街头采访中,不少年轻人表示,愿意提前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

  高质量养老:自己安心打拼,父母安享退休生活

  作为生长在互联网的年轻一代,青年们的养老观也在快速地变化着。“如何有尊严、高质量地养老”,是现代社会向大众所出的一道考题。

  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的不断深入,人们对老年产品和服务的消费需求也随之上涨。国家卫生健康委数据显示,我国90%左右的老年人居家养老,7%左右的老年人依托社区支持养老,3%的老年人入住机构养老。我国养老市场呈现出“9073”的养老格局,大多数老年群体愿意选择居家和社区养老。

  为了让国人及早做好健康、财富、心理的全面准备与规划,最终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享,大都会人寿于近日推出“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及早构建兼顾财务保障与身心呵护的综合性养老准备,让客户与其父母共享医疗、康养、安居等一站式家庭养老关怀。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大都会人寿”)创新推出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两代人共享的家庭养老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规划两代人养老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而真正有价值的养老服务也应该从当下开始,即刻可用,而不是从60岁以后才能使用。”大都会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子女可以更加安心打拼奋斗,父母也安享美好的退休生活。

  具体来说,“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聚焦居家养老场景,提供医疗、康养、安居等一站式家庭养老关怀,为客户提供全周期的长久陪伴、一站式的便捷服务以及想你所想的人文关怀。此外,“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更早一步做好财务和身心准备,更提供可以与父母共享的养老关怀服务,让客户可以即刻开始使用,既为当下父母的养老提供支持服务,也为自己未来的养老准备好养老服务资源。

  大都会人寿为年轻人定义“精彩人生”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希望帮助更多正在面临挑战的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洞察家庭养老需求,兼顾财务保障与身心呵护,帮助客户及早构建综合性养老准备,让客户和父母共享医疗、康养、安居等一站式家庭养老关怀”,大都会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中涵盖养老年金、身故保险金、护理保险金等多种保障方式。养老年金保证给付20年,各项护理保险金保证给付10年,领取方式均支持年领、月领,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多档可选,最低起领年龄与法定退休年龄相匹配,可按需定制养老计划。终身可享分红保险业务的盈利分配,可分配红利可以现金领取,也可以累积生息。

  在健康咨询和健康风险筛查方面,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可提供涵盖身心的综合性防老健康咨询以及一站式健康风险筛查,包括针对结节、息肉、囊肿等高发的、有潜在显著威胁的健康风险提供筛查协助,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高效协调预约、挂号、复诊等一系列流程。

  照顾好家人是自己进行养老准备的前提,“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让客户及其父母共享医疗、康养、安居等一站式家庭养老关怀,通过“一站式专属养老顾问”“全程就医陪同与协助”“居家上门照护”“老年健康咨询”“智能药盒”“居家适老化改造”“生活信息查询助手”等服务,帮助客户为未来自主养老生活做好全面准备的同时,也能在当下兼顾对父母养老生活的关爱。

  此外,面对退休后身份角色、生活重心的突然转变,人在心态上极有可能不适应,出现失落、空虚、无助等欠佳心理状态。为此,“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提供专业心理支持,助力客户和父母以更积极的心态享受充实的退休生活,并围绕切身需求、老年生活愿景和兴趣爱好等,提供多维度的退休生活规划与建议,让客户与其父母享受更精彩的第二人生。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