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刚需”家庭不再焦虑的“王炸”新选择
2022/12/29 16:08  

  赵女士的家庭正处于收入的黄金期,有房有车有一定资金积累,目前消费主要就是对孩子的教育投入、健身、老人的养老医疗、家庭旅游等。不过她最近对家庭未来的养老保障泛起了焦虑,自己和丈夫的养老还有点远,但是父母的养老和照料却迫在眉睫。

  让年轻人结束焦虑 提前规划居家养老

  “老人在哪里养老?怎么养老,生活才能更幸福?”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刚需”问题。赵女士认为,老有所“医”,是让居家养老生活更有质量,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在医疗护理方面能满足及时的需求,尤其是应对老年人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的紧急医疗。

  通过长期以来的深刻洞察,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大都会人寿”)面临老龄化和少子化的趋势所带来的养老挑战,并以青年消费者面临的养老难题和痛点为出发点,结合中国养老现状及体系,创新推出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两代人共享的家庭养老解决方案。

  大都会人寿在设计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中,覆盖了不同家庭形态的需求,比如年轻人与父母分居两地的家庭,与父母同住、上有老下有小的“421”型家庭,也包括单身或丁克一族,并且特别针对这一类问题提供了门诊就医陪同、住院预约协调、专家推荐等就医支持服务,希望能够帮助这些年轻人分担一些照顾父母的压力,也让他们的父母能够安心养老。

  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直达养老难题和痛点

  大都会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老龄化和少子化的趋势所带来的养老挑战是推出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的基础,而当代中国消费者尤其是中青年消费者面临的养老难题和痛点是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的出发点。

  此外,针对不同家庭组成,大都会人寿充分考虑到当下主流家庭情况,例如与父母分居两地的城市新移民家庭,与父母同住、上有老下有小的主流421家庭,也包括崇尚自由的单身或丁克一族。他们对于自己和父母的养老需求各有不同,而360Future家庭解决方案也都充分覆盖了不同家庭形态的需求。

  “我们认为规划两代人养老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而真正有价值的养老服务也应该从当下开始,即刻可用,而不是从60岁以后才能使用。”上述负责人表示,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客户做好未来的准备,也让他们能够兼顾当下,解决父母的医疗、康养、安居等一站式家庭养老需求。让子女可以更加安心打拼奋斗,父母也安享美好的退休生活。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