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 惠民生——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开展“爱购惠民季,陪您过大年”主题季活动
2023/01/16 14:31  

  为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紧抓旺季营销期间年货、春运、贺岁、团圆等消费契机,工商银行泰州分行(以下简称“泰州分行”)开展“爱购惠民季,陪您过大年”主题季营销活动,营造新年氛围,助力百姓消费、服务新发展格局。

  今年以来,泰州分行持续开展“爱购”系列促销活动,2022年12月10日至2023年1月14日工行数字信用卡绑卡满减活动,获得了广大百姓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工商银行泰州分行是参与总行组织的“爱购惠民季,陪您过大年”活动,贯穿元旦、春节、元宵节,聚焦“年货、春运、贺岁、团圆”四大场景,联合淘宝天猫、京东、抖音、携程、猫眼开展满减优惠活动,以及联合美团开展年夜饭及预制菜品订购满减优惠活动,营造新年氛围,以此来契合客户购置年货消费需求,满足春节期间探亲出行需求,紧抓贺岁档观影市场消费热点,满足假期休闲娱乐需求,同时会在除夕和初五开展辞旧岁和迎财神红包雨红包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是中国工商银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工银信用卡个人卡持卡人,活动时间贯穿元旦、春节、元宵节,活动期间,客户在平台支付使用绑定的工商银行信用卡支付时,有机会享受满减优惠活动。

  接下来,泰州分行将进一步发挥其金融优势,助力消费提升、商业恢复,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卞红琴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