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把柜台“搬”到工地 让外来务工者放“薪”过年
2023/01/20 09:37  

  寒冬腊月,临近新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属盐城分行收到客户的一封感谢信,信中短短千言,却纸短情长,表达了对该行成功解决急切业务需求的深深感激之情。

  前期,兴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一工程,正按原序时要求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却突然接到相关部门通知要求,项目必须在2023年一季度完工,且春节前必须将农民工工资全部结清。当前,正临近春节加上工期十分紧张,兴业建工集团正集中精力调配更多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抢抓工期,无法调动更多时间和精力安排农民工去银行办理工资卡,一时间愁眉不展。

  获悉这一实际情况之后,中信银行盐城分行立即行动、迅速部署,第一时间成立“服务先锋队”,当天下午安排员工在工地、支行、分行三点之间取农民工工资监管协议、用印,累计行程300余里。第二天一早,7名员工按时到达项目工地,主放弃午休,克服重重困难,利用中午吃饭间隙,突击办理工资卡,较原计划提前半天完成任务。“服务先锋队”成功为70余名农民工兄弟办理工资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大家深受感动,纷纷点赞:“中信银行是一家效率高、服务好、有温度的银行……”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银行服务。

银行第一时间成立“服务先锋队”,为农民工兄弟上门服务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