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公益行 阳光暖人心
2023/01/31 14:59  

  1月11日,由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志愿者组成的爱心队伍,联合江苏电视台《公益南京》栏目走进南京雨花睿泽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暖冬行动”,为特殊人士带去了棉被、新春福字等物资。

  据悉,活动当天,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志愿者来到障碍人士服务中心,捐赠过冬需要的棉被等物资,传播爱与责任。现场,阳光志愿者们和特殊人群一起包饺子,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一边包水饺,一边叙心得聊家常,向特殊人群以及相关管理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相框,让他们提前感受过年的欢乐以及阳光的温暖。随后发放和宣传防范金融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提醒管理中心的特殊人群及工作人员谨防金融风险,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之家,并邀请工作人员关注”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公众号了解更多金融服务信息,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服务中心主任向江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颁发捐赠证书,表示感谢。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通过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将阳光的关爱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阳光温暖。接下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关注爱心公益事业,开展公益活动,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与力量。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