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赴兴化调研乡村振兴帮促工作
2023/02/06 16:48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新一行赴兴化市调研乡村振兴挂钩帮促工作。兴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殷俊,省委驻兴化市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园参加调研。

  在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五方挂钩”对口帮促村——临城街道陆横村,王新一行看望慰问了分行驻村干部,实地考察了鱼塘蟹塘提档升级工程、生态河道护坡工程等帮促项目,深入了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村内困难群众。

  座谈会上,分行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茆逸凡同志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帮促项目推动情况;汪园同志介绍了工作队进驻以来帮促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殷俊同志介绍了兴化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感谢江苏省分行为兴化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江苏省分行能够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以点带面,加大产业帮促力度,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助力兴化外向型经济和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发展。

  王新同志表示,江苏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江苏省“五方挂钩”帮促工作。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江苏省委和总行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担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专业优势,不断加大在产业振兴、招商引资、人才培养、党建和文化建设等领域的帮促力度,扎实推进五大振兴工作,全力助推兴化乡村振兴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兴期间,王新同志与兴化市委书记陈锋剑同志就加强银政合作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考察了兴化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进出口企业,召开了政策性金融宣讲会,推动搭建银政企合作平台。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