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红豆集团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2023/02/14 17:09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红豆集团开展主题联学活动。江苏省分行同志听取了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同志作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双方与会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红豆集团结合几十年的实践经验,首创了“企业党建+现代化企业制度+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利用机遇优势、人才优势、和谐优势,逐步形成了“红豆党建工作法”,得到了中央组织部的高度肯定,成为了民营企业抓党建促发展的标杆。红豆集团党委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周海江同志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江苏省分行一直大力支持像红豆集团这样的优质民营企业发展。红豆集团主导建设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在建设过程中,获得了江苏省分行的大力支持。经过十多年来的开发建设,西港特区已成为柬埔寨生产、生活配套设施最为完善的国际化工业园区,获得了中柬两国领导人的一致赞誉。在抗疫期间,在获知红豆股份转产医用防护服需要信贷资金支持的信息后,江苏省分行第一时间为企业开辟绿色信贷通道,高效完成受理、审批、发放、划拨流程,向企业提供1亿元专项贷款用于医用防护服生产,跑出了银企合作战疫情的加速度。

  未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丰富党建工作形式,不断提升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