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开展“服务初心 人民称心” 网点客户服务提升季活动
2023/03/01 16:24  

  为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水平,压降客户投诉,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秉承“建设人民满意银行”初心,深刻认识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客户导向,聚焦客户服务与员工体验提升双轮驱动,深入开展网点客户服务提升季活动,着力提升到店客户服务水平,助力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一是升级服务理念,组织辖内网点员工认真学习服务提升季精神,要求全员通过学习,充分认识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客户满意度”高低对于赢得客户、赢得市场、赢得持续发展的实际意义。

  二是做好服务流程规范化管理,要求网点通过晨会、夕会进行业务、服务多方位培训,力求熟练掌握、运用自如。严格管理网点员工的着装仪容、仪态仪表,从头饰到鞋袜要求做到标准规范。

  三是抓好服务环境整洁化,要求保持整体环境和各个角落的干净整洁,绿植摆放清新雅致。各类机具摆放整齐、标识清晰、提示信息规范,各类业务凭证、填写指引、宣传资料摆放位置合理整齐、取之方便。

  四是设置弹性窗口,为特殊群体和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便利。老年服务方面,在每月发放退休金的日子,老人们会早早来到网点,排队、取号、引导、指导等工作量会增大很多,该行适时调整柜面和大堂人员进行业务分流、引导,增加老年客户主动操作体验智能柜员机兴趣。

  五是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网点、街道、社区、学校针对到店客户、老年客户、学生等不同群体,有针对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中,青年员工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向群众全方位讲解了诈骗违法犯罪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防范措施等常识,并对群众的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将切实加强优质服务管理工作,使优质服务提升在细微环节处处体现,让“优质服务提升季”扎扎实实落在实处。

  通讯员裴建坤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