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携手无锡人行举办国债下乡宣传活动
2023/03/08 16:18  

  “太好了,多亏银行工作人员来我们这宣传,原来投资国债,还可以安全理财!”3月3日下午,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携手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在江阴周庄宗言村共同开展以“购买国债,利国利民”为主题的国债下乡宣传活动,村民张阿姨挥着手里的储蓄国债宣传折页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储蓄国债基础知识,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充分发挥江苏银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金融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助推购买国债、利国利民理念深入乡村居民。人行无锡市中心支行国库科处长纪敏、人行江阴市支行副行长勇晓东、江苏银行无锡分行零售部总经理杨悦、江苏银行江阴支行行长杨洁等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室内宣讲、户外宣传两个阶段进行。在现场宣讲中,江阴人行及江阴周庄支行宣讲员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先后为村民们进行了国债知识和反电信诈骗宣传,向现场村民传递了“投资国债、安全理财”的理念,赢得阵阵掌声。在户外宣传中,江苏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宣传国债知识,对于群众提出的关于国债发行、兑付、购买、利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和解答,得到了现场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国债下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真正将国债知识送入基层、送到百姓身边,在提升县域地区居民安全投资意识、普及国债金融知识、拓宽投资理念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下阶段,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陈海嘉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