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山这家银行如此出圈了!
2023/03/18 20:02  

  新华报业网讯 进门入眼的是宋代点茶、咖啡、昆曲文创,以及团扇等文创产品,却不见银行厅堂网点常见的柜台设施,3月18日,记者在泰隆银行昆山支行见到了不一样的银行,这里的厅堂网点变身为“苏州青匠BOX品牌联名空间”。

  该空间由泰隆银行昆山支行和昆山手工艺创作者协会联合举办,是苏州打造的服务新兴青年文化创艺发展品牌,也是苏州团市委首批共建的苏州青匠BOX品牌联名空间,未来将更好地激发新兴青年在助力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塑造新经济格局中的积极作为。

  随着联名共建点落成,泰隆银行昆山支行网点将为青年创“艺”客群解决 融资需求。同时,网点还将致力于成为 “融资 +融智 ”的青年综合服务平台 。

  现场,泰隆银行昆山支行网点还正式获评昆山团市委授予的 “昆山市新兴筑梦青年之家”,成为昆山首家新兴领域青年之家。据悉,“ 青年之家”是共青团凝聚联系服务青年的“门店”。为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延伸服务新兴领域青年触角。

  聚焦青年文化创艺,服务新兴领域青年。当日,现场还举行了 “鱼跃昆山·好戏登场”主题系列活动,举办了苏州青匠BOX青春市集,泰隆银行昆山支行网点引入了非遗手作、宋代点茶体验等课程。泰隆银行昆山支行行长钱俊表示,泰隆银行昆山支行此次焕新亮相开启了“青年友好型”社区中心网点的建设旅程,将持续打造青年创业中心、青年成长中心和青年服务中心,以金融力量更好服务新兴青年。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何钰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