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盐城市大丰支行开展“家风助廉”倡议活动
2023/03/22 14:34  

  图为:2023年度家庭助廉承诺书收集存档影像

  近日,农发行盐城分行大丰区支行党支部成员带头与家属共同签署《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家庭助廉承诺书》,推进农发行“清廉支农、清正立行、清白做人”走深走实走稳。

  该行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家风助廉”,作为推进全行教育整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选动作和有效载体,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等进行动员部署,结合实际确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思想教育,深入宣传发动,营造了“廉”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廉”活动实效。

  纪检小组监督“规定动作”,从领导干部做起,不搞形式、不走过场,通过视频逐一与家属交流沟通,介绍其个人工作、全行发展情况,对取得的成绩向“廉”内助表示感谢,对今后的工作,请“她(他)”力量继续做好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将家庭助廉承诺书分发给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并要求支委班子与家属认真阅读后共同签订承诺书,督促党支部领导班子作为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负全面领导责任,推动建立完善单位与家庭双向促廉载体。

  廉洁自律树新风,爱国爱家爱自己。该行将架起廉洁文化和发展的桥梁,坚持党建领廉,持续开展合规树廉、以案释廉、培训讲廉、家风助廉系列活动,努力做到风气严实、纪律严明、班子廉政、干部廉洁,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关系,用清廉金融文化助守金融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廉”力量支撑。

  通讯员 李华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