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秉承“好服务 在中意”服务理念 构建养老服务新格局
2023/03/22 17:12  

  中意人寿深耕江苏市场十七年,凭借雄厚的股东实力,秉承“好服务 在中意”服务理念,先后荣获业内多项荣誉,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良好口碑。

  近年来,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持续深化产品与服务创新内涵,倡导差异化服务。多形式向客户推广星级服务、意管家、悦养老等中意特色服务,实现保全业务和理赔申请自助线上便捷办理;小额案件“闪赔闪付”最快只需几秒钟。中意人寿坚持多元化产品策略,通过深挖客户风险保障与家庭财富管理需求,推出包括人寿、意外、健康、年金以及团体雇员福利计划在内的千余款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保险保障和有温度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身边的终身伙伴”。

  2022年,中意人寿响应国家养老战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温情推出“悦养老”居家康养服务,针对客户在“躯体健康”“心理健康”“环境适老”三大方面的居家养老服务需求,精心打造了“远程医疗师”“心理咨询师”“康养评估师”“照护援助师”及“居家改造师”五大康养专家,为客户提供覆盖“活力-半活力-失能”全龄阶段居家养老服务,助力美好居家养老生活。

  面对市场经济、行业发展等变动因素,单纯的保障服务已经不能满足高端人群的需求,保险作为金融产品的服务属性愈加凸显。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将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秉承“好服务 在中意”服务理念,持续发挥险企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通过积极探索“保险+康养”创新模式,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有温度的产品与服务,融贯保险与生活的多元场景,成为您追求美好生活路上的终身伙伴。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