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枪开跑!25000人以脚步丈量赛道!苏州银行精心服务2023苏州马拉松
2023/03/26 19:04  

  3月26日上午,苏州银行·2023苏州马拉松在姑苏大地鸣枪开跑!作为本次赛事独家冠名商,苏州银行全力支持本届马拉松赛事举办,并以优质服务助力将赛事打造成为具有更大影响力的大众体育盛会。

  苏州银行组织安排了220名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提供服务,赛场各处均有他们活跃的身影。120人苏州银行“小苏乐跑团”旗手方阵,以昂扬斗志举旗领跑。在起点处,苏行红马甲志愿者为选手发放能量胶、提供衣物存取服务,赛道沿途在寒山寺、石路、金鸡湖大道、现代大道4个服务点提供志愿服务,并设置“苏行特色能量补给站”,向选手提供点心、能量胶、饮用水等物资,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马拉松终点奥体中心内设置200㎡苏州银行服务台,从赛事前三天领参赛包便开始投入使用。服务台设有能量补给站和更衣室,为选手提供食物、粥点、饮用水、衣架、毛巾、创伤药等,赛事期间,共为选手提供1万根能量胶。打卡互动区可为参赛选手留下美好回忆,选手还可通过游戏互动,领取苏马及苏州银行文创,另设有业务接洽区开展特色金融服务。苏州银行在家庭跑终点打造“人才会客厅”,关怀来苏人才,给予完赛者沉浸式关怀,提供苏式人才金融服务。

  来自苏州银行小苏摄影俱乐部的志愿者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赛场上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姿、场外观众们加油的热情以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此外,“小绿行动”再次开展,苏行红马甲志愿者手握垃圾钳和垃圾袋,清理沿途垃圾,保证赛事现场环境整洁,为城市清洁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本土法人上市城商行,苏州银行秉持“以民唯美,向实而行”的发展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致力于支持地方文体公益事业发展,举办“健步走”“健康丽人行”等活动,设立“苏州银行慈善爱心基金”,定期开展慈善一日捐、无偿献血、小绿行动等公益活动,形成“随手而为、随心所欲”的公益自觉。苏州银行始终将客户满意、员工获得、股东赞许、监管认可、政府肯定、社会称道作为不懈的奋斗方向,秉承“工匠精神”,凝聚专注、铸就专业,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以可持续高质量蓬勃发展为目标,打造最值得信赖银行,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苏州银行新实践!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